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參加台灣 Android 第一次聚會

The first Taiwan Android users group activity @ Taipei

2009/2/24 星期二晚上,Jimmy 在 癮科科 辦了第一次的台灣 Android 聚會,當天來了不少人,也看到 Android 真正在 Eee PC 及 MID 上執行的樣子。

雖然和 Gaslin 合作寫 aTrackDog 已經兩個多月,不過一直沒有機會見到面。當天也是第一次見到 Gasolin。

這陣子,正在和 Jason 合作寫 aNetShare (將你的 Android phone 變身成 WiFi 無線基地台),當天 Jason 也來了。

Jimmy 的熱心籌劃活動也讓人感動,他很有經驗,將這次活動辦的很熱鬧,也很成功。想看到更多詳細的活動內容,請看 http://android.cool3c.com/article/4225

ps: 圖片皆引自上述網址

2 則留言:

vincent 提到...

現在 android 都會自動提示更新軟件了.....

匿名 提到...

ysl,

很開心你當天有來,分享你寶貴的經驗。我一直很喜歡願意分享的朋友,能夠初步認識像你和Gasolin的朋友,真是太好了。

有空我們再多聊聊!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