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開放手機平台嵌入式軟體發展技術研討會 -免費

Seminar: Embedded Software Consortium

南北資訊的不平衡,是台灣長久以來的問題。我以前在成大唸書時,就有這個困惱。每次有研討會或是課程,都是在北部地區。這使得南部的朋友或是同學,總要舟車勞頓地北上一程,才能吸收這些知識。

這次我和 Jollen 應嵌入式軟體聯盟之邀,將於 6月12日(星期五),特地一大早南下,在成大給大家一整天免費的研討會。

這次報名的截止日期就是今天 6/10,因此南部地區想參加的朋友或同學,動作要快。報名的網址在這 http://140.116.72.245/openmoko/signup.html

其中一場,是由我所主講的「如何開發Android應用程式」。

整個活動議程如下:

想要了解更詳細內容的,請點選 http://140.116.72.245/openmoko/synopsi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