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

雙喜臨門,雙雙入圍決賽

Move into ADC round 2, and enter Taiwan Android game final round!

今年真的是 Android 元年,不論是國內外,各式各樣的 Android 活動,總是不斷。

首先是,Google 在去年 ADC (Android Developer Challeng) 的成功經驗下,今年繼續開辦 ADC 2

於此同時,台灣地區也在經濟部的支持下,開辦 Android 手機軟體設計競賽

於是我先和 Yi-Chun 合作,開發 aPortaDrum。並將這個極具創意的軟體,拿去參加 Google ADC 2 比賽。

另外和 Jimmy 合作開發『休息一夏』Android 手機版。而這個 LBS 應用程式,則是主攻台灣區的 Android 比賽。

嘿!想不到結果還不錯,雙雙都有入圍決賽。有這樣的結果,我已經很滿意了。接下來的結果,真的就只能順天意而行了。

這有關於 aPortaDrum 的討論
關於休息一夏的討論在此

從一開始以來,為了和台灣地區的開發者一起成長,我總是選個台灣地區的開發者,一起合作寫個 Android 程式。這樣的兩人小組,經過幾次實際實行下來,我覺得效果很好。也透過這樣實際的合作,倒是了解這些 7 年級生,不同於外界所了解的另外一面,而我自己也收穫不少。

不管接下來,有否得獎,我都以平常心待之。不過這決定拿什麼去參加比賽等這些要如何贏取比賽的策略,印證這次的結果,個人倒是有點小小心得,可以分享給大家。不過我文筆實在太差了,用寫的實在太花時間。就等下次有人要邀請我,在公開場合講這故事時,我再和大家一起交流,分享。

6 則留言:

Romulus 提到...

賀突破第一回合。
這次我兩個比賽都純觀戰,果然投入的時間還是不夠多 XD

gruk 提到...

大賀!

Indiana 提到...

恭喜老師!祝您拿冠軍!

yrulee 提到...

恭喜恭喜啊!

foo-great 提到...

請問如果我有應用程式的構想,但是沒有技術開發.應該找誰合作呢?

John Wang 提到...

如果你不愿意在論壇上公開你的構想, 可以發電郵給Sam 或是我, 我們可以告訴你你的構想是否可以實現, 是否已經有產品實現同樣的功能。然后才需要討論找什么人合作。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