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Google DevFest 2010 @Taipei

為了弭補無法參加 2010 Google Developer Day 開發者的遺憾,Google 今年在雪梨以色列馬尼拉新加坡台北香港吉隆坡雅加達以及曼谷等各地舉辦 DevFest。

各地演講涵蓋的範圍不外乎是 Android, HTML5/Chrome, Maps, Social 等主題,看來這幾項應該是 Google 這一、兩年的主要發展重點。

台北場的日期是 2010/10/1 星期五,地點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201 室。

今年榮幸受到邀請,要給大家一個關於我 Android 應用現況與 Android 開發經經驗分享的演講。底下是台北場的議程,紅色標示的部分,就是要我預計要上台講的那一場。

你有沒有特別想聽我講什麼的?如果時間允許的話,我可以特別準備你想聽的東西。

2010/10/1 後記

我的投影片:

當天的議程:

Local demo session 的介紹:

Speaker's badge:

當天來了快 700 人,把 201 會議室都擠爆了:

3 則留言:

Jason 提到...

C2DM or adSense for mobile application
:)

Jason 提到...

TabHost + ViewFlipper 搭配使用
(像Android上面的Google News一樣)

samlu 提到...

我只有 15 分鐘,沒法提到技術的細節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