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免費講座 - 智慧行動生活新世代系列座談會

這是數位時代與 Samsung 合辦的座談會。

新竹場時間是 7pm~9pm, 10/21,地點在老爺酒店。
台北場時間是 7pm~9pm, 11/9,地點在富邦國際會議中心。

看到活動 DM,我才發現和我一起在新竹場的講者是工頭堅。和工頭堅的認識應該早於 2006,當時是源自休息一夏與天下雜誌的合作。只不過因當時工作的關係,沒時間照料休息一夏的發展,所以當初的合作案,也沒太深入的發展。沒想到這 5 年後,又有機會碰面了。

活動的頁面在 這裡,參加獎就是一本數位時代雜誌,還有抽獎送一台 i9000,這一台我曾經玩過幾分鐘,我喜歡他的畫面品質,不曉得廠商願不願意送我一台測試機?講到這,就不免抱怨 Android 起來,這寫 Android 的應用,還真得在手上有各家不同的手機才行。因為這每家的手機,都有不同的問題,尤其是照相機及各式的 sensors,行為都不同,都快搞死開發者。

7 則留言:

東港漁郎 提到...

確實每家的手機,都有不同的問題,最近就被 Moto XT701 搞得快瘋了, 同樣的程式在 HTC. SONY. 甚至 Moto 的其它型號手機都沒問題, 就這個 XT701 ㄧ開程式就會 Force Close .... >_< 哎 ....

cloudfly 提到...

您好;我想請問如果要讓兩隻手機可以互傳資料,要怎麼實作呢?我目前作到的是用server-socket的方式,但手機跟手機互相都連接不到,所以退而求其次,先在其中一之手機放server端的程式(利用eclipse將ap部署在手機裡,想實際測試),client端放在nb上,兩方統一開一個port作為通訊連接埠,最單純想要測試是否有連線,都失敗,環境是透過無線網路。
找過網路相關問題,似乎只要用手機當server都會有這問題,Manidest裡的也開啟了,所以不是這方面的問題,請問有可以解決手機間連線的方法嗎?
感謝您了!

螢夜時間 提到...

老師好,最近專題題目嘗試以android作為題目設計,我們在設計上遇上了瓶頸...
在取得gps信號後,我們欲以藍芽進行雙方手機對等傳送信息,似乎沒看見藍芽api,所以整體進度呆滯不前...
目前傳送條件可能為:
1.先將資料以GPX生成檔後傳送,對方在開啟讀取(但這樣更新速度應會降低許多...)
2.直接將信號以藍芽即時發送( 與目前藍芽gps相似),我們該如何撰寫呢?

samlu 提到...

2.0 後才支援用藍芽傳資料。
SDK 中也有個 BluetoothChat 範例程式,可參考。
http://developer.android.com/resources/samples/BluetoothChat/index.html

螢夜時間 提到...

感謝指導

小鰻 提到...

東港漁郎在ANDROID各種手機的各個問題會搞死人的狀況,我也深深領教過

an690614 提到...

東港漁郎在ANDROID各種手機的各個問題會搞死人的狀況,
身有同感,明明就是ANDROID,sony的手機找的到,htc卻找不到....難到版本不同,程式就不同嗎?

又愛又怕的人留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