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我們被選為 Google I/O 2011 Sandbox 開發夥伴

We have been selected as a sandbox partner in Google I/O 2011

We (AZSoft Technology) are invited to be a Google I/O 2011 developer sandbox partner. So if you want to meet us, talk about our apps, how it works, our up and coming features, please drop by the developer sandbox and have a chat.

很高興我今年被 Google 選為 Sandbox 合作開發夥伴,並應邀到 Google I/O 2011Developer Sandbox 中介紹我的應用給所有參加 Google I/O 的與會者。

Google I/O Developer Conference 每年都依慣例於五月初在舊金山的 Moscone Center 舉行。在這為期兩天的大會上,主要是和 Android, App Engine, Chrome, Google APIs, Geo 等各種技術相關的研討會。不過除了技術研討會之外,開發者就想要的,就是 Google 送的大禮。

2009 年 送給每位參加者一台 HTC Magic 手機開始,緊接著又在 2010 年 更是大手筆的送出 HTC Evo 4G 及 Nexus One 手機。許多開發者也都預期 2011 年,應該會送一台平板或 Nexus S 手機之類。因此在 2011 年開始售票後的 59 分鐘之內,所有的票就已經被一掃而空。

原先我今年也想參加的,不過想到路程遙遠,再加上在門票想買也買不到的情況下,也就放下了想去的念頭。

不料就在一個月前,突然收到 Google 的來信,說他們想提名我參加今年的 Google I/O Developer Sandbox。收到這封信,這才又燃起我想去的念頭。經過一番挑選與討論,我們決定拿 aCurrency Pad3D Compass 參加這次的 Google I/O 大會。最後,也順利和全球不到 30 位 sandbox Android 開發者一起,獲選為 Google I/O 2011 Sandbox 開發夥伴。

aCurrency Pad 是專門為 Android 3.0 平板設計的應用。平板,當然是今年 Android 主推的重點之一。拿這個應用,剛好可以 demo Honeycomb 的各項新功能。而 3D Compass 算是我們的創新應用,到目前為止 Android Market 上也還沒看見類似的應用。這個有用又不失有趣的應用,最適合在這種場合 demo 給參觀者看。

這次獲邀參加 Google I/O 大會,Google 將會提供兩張門票給我。另一張門票,也就邀請尚未見面過的美國合作夥伴, John Wang 一同前往。

如果你也有參加這次 Google I/O 的話,別忘了到我們的攤位來找我。至於 Google I/O 的見聞,就等我 5/15 號回來後,再分享給大家。

下圖中,紅色框起來的部分,就是我公司的 log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