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非手機Android論壇 - x86+平板+Android 3.0 演講

這次的活動,主要談的是和 Android 相關,但又非關於 Android 手機的話題。非關於 Android 手機,那今年最夯的平板當然是會包含在內的。

這次的活動的時間是 2011/5/28 1:30pm-5:30pm,地點在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61號11樓,活動的網頁在

據說這次的活動,從開放報名開始,不到一天的時間,就額滿了。竟然和 Google I/O 一樣的熱門,然不成這活動也有送平板?開玩笑的,千萬別當真。台灣辦活動的主辦者都很辛苦,雖然沒有有錢的贊助單位,可用的經費也不多,可是辦活動的人,都是有心人,都是想促進大家多在 Android 方面交流的人。有報到名的千萬一定要來;沒報到名的,我猜當天到現場,只要有空位,主辦單位應該也會讓你進來的。

在這次活動中,我演講的題目是「Android 平板應用開發經驗分享」。這演講內容和我在 四月時 S Club 中所講的是相同的。如果你上次已經聽過的話,這次就多包涵了。

又忘了要照相,只好借用癮科技的照片。

想要知道在這次活動中,各位講者和大家分享的內容,就請點選 癮科技 x 台灣 Android 中文資源站之第一場非手機 Android 聚會紀錄

關於我投影片的內容,就請您點 Android 平板應用開發經驗分享 - 遠傳 S Club 演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