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Android 應用盈利模式及成功案例 演講

這個活動是由 Google 商業合作部主辦,Taipei GTUG 承辦。活動主題為「Android應用盈利模式及成功案例」。

這次活動的時間是 2011/6/2 7pm-9:30pm,地點在台大進修推廣部 204 教室,活動及報名網頁在

這個活動是由 Google 商業合作部主辦,Taipei GTUG 承辦。活動主題為「Android應用盈利模式即成功案例」。在 2 個多小時的活動中,有 Google 講者分享的如何運用 Admob 等廣告服務盈利,與實際的成功案例。接下來是我第一次要和台灣開發者分享如何透過手機小應用,輕鬆賺大錢的心得。最後,還找知名行動應用創投 APPWorks 來分享創投眼中的行動應用程式商機。

在我這次的演講中,會和大家分享如何在手機應用開發中,掌握賺錢的機會。我希望透過我自身的經驗分享,能鼓勵更多的優秀開發者,在手機應用新經濟潮流中,寫出更多好用的應用,也同時邁向你財務獨立的目標。我相信台灣優秀的軟體開發者,絕對不甘於寫驅動程式,或是沒日沒夜地幫案主接專案。我衷心的希望,透過大家所開發的應用,能讓全世界對台灣的軟體開發能力,有寡目相看的一天。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該如何報名呢?
看不見報名表單
感謝。

samlu 提到...

你可以先寄信給活動聯絡人。應該是星期三會開放報名。

匿名 提到...

盧老師您好~~
今天聽您的演講真的很精彩^^

我是結束後跑去請教您aCurrency每日營收的Alan.
因為受限於後面還有人在等著排隊請教您,所以今天沒能有機會能跟您請教,實在很可惜,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參加您的課。

主要問您這個問題是因為小弟正在開發一個財經相關APP,雖然跟aCurrency關係不大,但至少是同一類別的^^ 所以才特別想知道這個問題,後來想想實在是有點突兀^^ 特別在這跟您道歉一下^^ 希望您別介意。

Indiana 提到...

謝謝老師精采的分享!過程歡樂但收穫很多...

另外,我覺得老師提出的那個公式應該可以稱作 SamLu 定律了!我自己的狀況也是如此,最快完成的那個「佛教音樂」下載量最高的,花最多時間的「有求幣應」則是龜速成長中...(沒有營收只能看下載量)

期許自己能夠立足台灣,放眼全球!做個成功的應用程式開發者!

samlu 提到...

哈哈。如果其他人的應用有符合我提的 Money = C/Code 定律的,歡迎多多提出來和大家分享。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