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不要用打廣告的方式來推銷你的應用

我在講如何推廣手機應用時,曾提到不要用打廣告的方式來推銷你的應用。除非:
1. 你鎖定的是小眾市場
2. 你有很多錢

不死心的開發者就問,哪到底要多少錢?
這數據可供你參考:http://www.insidemobileapps.com/2011/12/12/distimo-reveals-downloads-top-ranked-free-app-ios/
 
舉例來說,要進入美國排行榜前10名,"每天"的下載量至少要8萬,一般來說,每個下載的廣告成本約USD$1。這表示你 "每天" 要花 "USD$8萬",才能擠進前10名。你有這麼多行銷預算嗎?我相信就算是公司,答案也是NO。如果你的應用沒有切中使用者需求,那更慘,就算靠廣告站上排行,也很快被刷下來。

那到底要如何推廣你的手機應用?我還是深信"口碑行銷",是最有效的。
View or comment on Sam Lu's pos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