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Android Day 2012大會 @ May

Android Day 2012大會 @ May

今年應 Android Day 大會的邀請,準備在 5/2 給大家 3 場不同層次的演講。上午是 Keynote,講題是「迎接APP新經濟時代」,接下來是名為「Android in Taiwan:Link All Together」的座談會,這兩場主要著重於市場面,是非技術性的演講。下午則是專門探討Android開發的工作坊「開發熱門應用之最佳實踐」。

底下是關於上、下午兩場演講的簡介與大綱:

2012年5月2日(三), 09:50–10:30, Keynote: 迎接App新經濟時代

一場手機應用產業的革命,正在全球蔓延。這個活躍的APP新經濟,即將替創業家創造數以百億美金的新財富,並且改變現有的商業模式規則與版圖。這個行動應用產值,4年成長10倍,只花3年就徹底顛覆人類建立超過10年的使用習慣,面對這樣如野火般的產業革命,你是否已準備好迎接這波新經濟浪潮?

大綱:

  • 手機與手機應用新經濟
  • 微型應用、微型創業、微型創投
  • 手機應用發展趨勢

2012年5月2日(三), 13:20–14:30, 工作坊B(I): 開發熱門應用之最佳實踐

要開發一個熱門應用,從一開始的應用定位,開發時的技術實現與創新,完成開發後的最佳發佈與宣傳方式,到如何獲利,甚至透過各項數字指標,來擬定後續開發與宣傳計畫之進行,都有許多值得你關注的事項與實踐經驗。2x Battery(省電超人)應用全球下載數已超過200萬,為熱門省電應用之一。在這個工作坊中,主持人將藉由開發2x Battery之實際經驗,與Android應用開發者一同分享與探討,開發熱門應用之最佳實踐方式,以及省電超人開發期間之種種研發秘辛。

大綱:

  • 產品定位
  • 堅實技術
  • 應用命名
  • 獲利模式
  • 行銷推廣
  • 客戶服務
  • 成效追蹤

想索取「開發熱門應用之最佳實踐」最新講義,請於 2012/5/10 之前,透過瀏覽器連上 http://goo.gl/T6h5B 申請。

3 則留言:

AndrewWang1TW 提到...

不好意思, 想請教 YSL 大, 關於 Google Developer Registration 的問題, 但不知要在哪問, 就貼在這.

就是我在 Google Developer Console 上註冊並且也和發卡銀行確認過由 Google Checkout 上去支付的 registration fee 也成功. 但 Google Developer Console 上一直顯示

"您的 Google Play 註冊尚在處理中。
您現在可以將應用程式上傳至 Google Play,但必須等到註冊完成才能發佈應用程式。"

已經約註冊5天了, 不曉得一般Google Developer Registration 要多久?

Thanks

Best
Andrew

samlu 提到...

To: Wang Andrew
我當時註冊很快可發佈應用,應該不用一天的時間。你如果還是不行,建議發信問一下。

AndrewWang1TW 提到...

Thank,finally the registration is completed today(7/15) after contacting with Google play on 7/12.

My situation seems very common because lots of similar cases also discussed in the "Stack Overflow".

BTW, thanks for ur response...

best
Andrew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