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AppMgr APP 下載破兩千萬

我的 AppMgr (原名App 2 SD) app 在歷經780天、30多次的改版後,在2012/8/15日寫下我 第一個千萬下載 的紀錄。接下來 AppMgr 很快在280天後的2013/5/20,來到兩千萬下載的新紀錄。算起來,這第二個千萬下載,只需花費原先第一個千萬下載36%的時間。

底下就是從10M到20M下載的成長曲線,在這期間,有9次的改版。要維持成長的動能,定期改版是不可或缺的。

支援的語系,也從原先的20種語系,增加到36種。底下是各語系的主要使用者分佈圖。英文當然是一定要支援的語系。與 之前 相比,西班牙語及泰語的使用人口,有較顯著的增加。

下圖是免費版使用者的分佈圖。與 之前 相比,雙印(印度及印尼)使用者增加最多。

下張付費版本的使用者分佈圖倒是沒有太多改變,與 之前 相比,俄羅斯從第四變成第三,而泰國也首次進入前10名。

目前我所有apps下載數的總和約3千6百萬,其中已經破百萬下載的apps有 AppMgr2x Battery1Tap Cleaner。而下載數即將來到百萬的也有 3D CompassBig FontaTrackDog。那下一個千萬下載會是誰呢?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Sam Sir! 見微知漸........ 請深思阿!

匿名 提到...

2X Battery 看來是兵家必爭之地, 也有不少專利........ 請三思......
http://chinese.engadget.com/2013/04/24/german-court-htc-nokia-dismissal/

匿名 提到...

我想請問~~Android APP開發的收入有哪幾種類型~~
像您的APP下載量如此大,您有哪些收入來源,您又如何領取呢?謝謝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