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Android 程式開發相關連結

列一些和開發 Google Android 手機平台有關的資料。

  • Android 商業官網 這應該是 Android 的正式對外入口,從這可以指到程式開發官網,還有 Android Market 網。想賣 Android 程式的,一定不能錯過 Android Market。
  • Android Issue Tracking Android 裡有不少的 bugs,這裡是 Google Android 的 bugs (issues) tracking system。寫程式遇到奇怪的現象,可以來這找找看,說不定你遇到的就是隻大臭蟲。
  • anddev.org 這也是寫 Android 的,必造訪的網站之一。裡面有不少的 Tutorials,範例程式,秘訣,和問題討論。這裡 可下載 plusminus 寫的關於 Android Programming 的PDF
  • Android 開放程式區 嫌 Android 的範例程式太少嗎?在這裡,可以找到上百個開放程式,而且還有原始碼。
台灣地區中國地區
  • Android中文网 中國地區架設的 Android 討論站,有程式設計,及相關軟體討論。
  • Android 实验室 中國地區架設的 Android 討論站,主要以程式開發討論為主。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YSL,你的Android blog很好啊...因為是個中文網,讓我很方便的學習Android程式...我是想編寫簡單的學習ABC / 數字Android程式,送給小兒,他現時4個月。

我想,半年後我應寫好了(有時間的話) (我是IT人,工作已用Java / Eclipse)

再一次謝謝!!!!

Samuel (香港)

samlu 提到...

Samuel, 很高興聽到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

水瓶尤加利 / Eucaly61 提到...

我們公司這邊有以下需求

請問, 要如何尋找『音訊處理』的Android程式開發商 (類似audio spectrum)

YUYU 提到...

請教:android query()多條件資料查詢如何使用?
只查詢一個條件可以如下:
Cursor c = db.query("Users", FROM ,"user_name='" + mEditText01.getText().toString() + "'", null, null, null, null);

但多個條件查詢參數及語法不知如何寫? 有時只要一個條件查詢,有時要多個條件查詢,能否用IF來判定增減WHERE條件參數?

samlu 提到...

YUYU, 直接用 rawQuery() 裡面就直接傳 SQL 語句,
之前先用 if 產生好你要查詢的 SQL 語句即可

Unknown 提到...

>>>遊戲置入admob廣告程式發生錯誤!?

照著網上及google發布的admob教學範例做了一遍,結果是成功看見廣告條..
不過按著成功的步驟套在已經寫好遊戲程式中卻發生錯誤!?

activity圖片網址:
http://i.imgur.com/guXSk.jpg

main(Layout)圖片網址:
http://i.imgur.com/c9udT.jpg

error log圖片網址:
http://i.imgur.com/9YBqW.jpg

nuexpectedly圖片網址:
http://i.imgur.com/hEKnH.jpg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