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Android 應用程式開發課程 @ 中國

Android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Training @ Mainland China

從 2009 第三季開始和大陸一些合作單位,一起規劃了一個「Android應用開發與底層技術」的課程。

目前這個課程,由我、高煥堂、及 Jollen 一起合開該門課程。我們三位講師的專長分別在 Android 最上層的應用程式 (Application)、中介層 (Middleware)、及底層作業系統 (OS kernel layer),剛好可以涵蓋目前 Android 架構上的所有部份。

這是第一次我們三位講師合開這樣課程,我們希望透過這樣的合作方式,能夠讓學員在短短幾天內,對於 Android 的開發上有一個全方位與通盤的了解,而不再僅侷限於某一方面的知識與訓練。

由於原先我都是在台灣開 Android 課程,為了服務中國的開發者,也從第三季開始,計畫在中國地區開一些 Android 課程。有興趣的開發者,請逕行向主辦單位洽詢與報名。

如果想要開企業包班或廠訓,則請直接向我聯絡即可。

底下是計畫在中國開的課程:

日期、課程名稱與地點難易度
2010/4/1~2010/4/4 Android 應用開發@深圳入門
2010/3/26~2010/3/29 Android 應用開發@北京入門
2009/9/26~2009/9/29 Android 應用開發與底層技術@北京入門
2009/7/31~2009/8/3 Android 應用開發與底層技術@深圳入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