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關於我

經歷

  • 思源科技 - 處長
  • 上海源笙軟件科技 - 研發經理
目前正在進行的事有:
  • Android 程式開發 (http://android.a0soft.com)
    相信結合 Mobile, GPS, Internet 的一個手機平台,應該是未來不變的方向。將來的手機除了外觀的時尚設計外,回歸本質的豐富及易用軟體,也是會和眾多 me too 手機的重要區隔。
    目前重要的事蹟有:
    • 獲選為 Google ADC2 競賽多媒體前 20 名應用,並入圍決賽
    • 2009 台灣經濟部 Android 程式競賽優等獎
    • 獲選為 Google I/O 2011 sandbox 開發夥伴
    • 受邀至 Google 2010 DevFest 發表演說
    • 為台灣少數應用下載數超過百萬的開發者
    • 已發佈多款熱門與評價很高的 Android 應用
    • 受邀在多場國內外重要 Android 大會發表演講
  • Android 應用程式開發授課與演講
    我開的課程都在 Android 手機應用程式開發課程
    要邀請我至企業進行訓練課程或公開演講,也歡迎來信與我聯絡。來信請寄到
  • 我與 Android 之媒體相關報導文章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老師,如何用yahoo的ID加入討論呢?

samlu 提到...

yahoo ID? 我也不知道,應該可以用 OpenID。
就去申請個 gmail 吧。這年頭沒 gmail 的人應該也算少數了。

匿名 提到...

App 2 SD做得不错, 比其他的比如apps2sd, app to sd好些.

匿名 提到...

您的e-mail為什麼不能作成有function 的icon, 讓我們點一下就能寫信給您 ?

samlu 提到...

為了防止垃圾信的氾濫,email 的部分就煩勞你動手打一下。

阿鼎 提到...

老師 請問一下 我做了個webview 裡面所有東西都有做到 權限也都有給 就像android developer那個網站的一樣 可是當我開啟網址最後是aspx的網址的時候 雖然進的去 可是無法秀出flash做出來的畫面 就像中邪一樣 所有網站的flash都無法呈現在webview上 可以幫我們大家解答一下嗎 因為網路上很多人在問 可是卻沒人知道解答

samlu 提到...

阿鼎, 我之前有寫個應用 flash 都可以正常顯示。
因為之後 flash 都要停止支援了,我建議不要浪費力氣在這上頭。

Michelle Huang 提到...

老師您好,目前人在美國,有幾個app ideas, 想找會寫程式的人合作變成商品。請問有推薦的台灣公司或人嗎?合作的模式是什麼?

匿名 提到...

老師您好,請問您可以給還在就讀大二的我,在程式這條路上給與建議嗎,就是!如果你念大二,你會如何學習,重點放在哪裡?目前在製作簡易的android手機app. by小土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