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企業客製化訓練課程

從 2009 年到 2013 我一直致力於 Android Apps 開發之各項教學與推廣活動。到了 2014 年的開始,我想這項階段性任務應該是到了他該結束的時候。也就是說,從 2014 年開始,我將不再承接所有授課、演講與採訪等活動。

除了我所開的 Android 各式公開標準課程外,針對各企業殷切需求,我們也為企業量身訂製各式客製化訓練課程。有這方面需求的企業,請聯絡

底下是已接受我們企業內訓的客戶名單。








以上企業內訓客戶名單,依公司中文名稱筆畫順序排列。

2 則留言:

EU 提到...

請問一下老師,你這裡的文章有寫關於,下載程式後,可以單機直接閱讀的(像是聯絡方式資料)的教學嗎?

我想要把我blog的資料整理後,讓使用者可以下載,讓使用者在手機上閱讀,然後我可以利用網路來更新使用者閱讀的資料。

不知道這樣說,是否能夠讓老師了解呢?

samlu 提到...

要讓讀者讀你的 blog 文章,最簡單的就是透過 RSS,有現成的程式。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