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Android Shareware, Freeware 網站

列出一些收集 Android 的免費軟體 (Freeware) 或 Shareware 的網站:

  • Android Market 應該會是所有 Android 程式的大本營。不過你得要有 Android 手機,才看的到有那些軟體。
  • Android 開放程式內的免費軟體 嫌 Android 的軟體太少嗎?在這裡,可以找到上百個免費 Android 軟體。不過,大多數都只有原始碼,你要自己編譯成執行程式。嘿!天下可沒白吃的午餐。
  • Handango 老牌的手持線上軟體銷售商,從 Palm 的年代就開始了,現在也有 Android 軟體專區。
  • Only Android 線上軟體銷售商。目前這上面看起來有不少 Android 軟體,值得一看。
  • phoload 線上軟體銷售商。2008/11 中才剛開 Android 的專區。
  • AppVee Android Apps 主要以免費軟體為主,優點是每個軟體都有 review comments。

底下是待觀察區。看起來好像沒在更新了,再觀察一段時間,再決定是否移除。

  • SlideMe 看起來就像是一些幫軟體開發者賣軟體的網站,就像當年的 PalmGear 一樣。不曉得,為什麼首頁上,要畫個這麼複雜的圖。
  • TrackDroid 很像是我以前在 Palm 上寫的 TrackerDog ,有個裝在 Android 手機上的軟體,自動幫你追蹤是否有最新版本,網站上也有各式 Android 軟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