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Android 使用者論壇網站

Android user's forums list

你買到 Android 手機了嗎?如果有的話,你一定急著找各式的軟體,想將你的 Android 手機灌滿。

要找 Android 軟體,那你要先看 Android Shareware, Freeware 網站,這有我整理的一些資料。

另外,在使用的過程中,應該也會遇到不少問題,像是手機的使用,哪個軟體最好用,有沒有破解版等等。我花了些時間,列出一些我知道的 Android 的使用者論壇,供你參考。由於手機還未在國內上市,因此目前仍以國外的討論區比較熱鬧。

台灣

  • I @ Android 國內的討論區。由癮科技及 NETivism 合開的論壇,因此常有一手消息。目前有 Android 新聞訊息,分享討論,應用程式,黑客開發等相關討論。
  • Android4TW 國內的討論區。由 "吉米丘" 主持。如果你曾找過 iPhone 解鎖版的話,一定對這個人不陌生。不過目前論壇內,還是很冷清。

國外

  • T-Mobile G1 Forums T-Mobile 原廠的討論區。這你一定不能錯過,通常原廠的討論區,都是小貓兩三隻,這個倒是個例外。你可以在上面找到不少的資料。
  • xda-developers 國外的討論區。這是內行人才知道的網站,裡面有不少好東西。

中國大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