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Android 應用大賽 - 台北市電腦公會

去年國內最大的一場 Android 應用競賽,是由經濟部通訊產業發展推動小組辦的通訊大賽。今年看起來,不只通推小組想繼續辦比賽,連台北市電腦公會,也一同加入推動國內 Android 應用的設計熱潮。

在 4/30 號,電腦公會為了這個比賽,要先辦個「Android開發者研討會」。我在這次的研討會中,會和大家一起分享 Android 應用開發與參加比賽的經驗與知識。

有興趣參加這次比賽的你,趕緊到底下網址報名。
Android開發者研討會

這次研討會的活動議程如下:

時間主題主講人
13:30-13:40開場引言黃昭龍
13:40-14:20雲端救援平台開發經驗分享世新資管 林宏遠
14:20-15:00Android 嵌入式系統的發展趨勢台大電機 王勝德
15:00-15:10開放平台行動裝置應用大賽介紹TCA 謝宜均、高莉雅
15:10-15:30Break
15:30-16:10開發 Android 應用該具備的思維與技巧盧育聖(Sam)
16:10-16:50Android 的發展與應用趨勢劉文山
16:50-17:30A Discussion on Android Integration of the Application, Framework, and Library Layers 台北科技大學 梁文耀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能像 GOOGLE 一樣,每個人發一支手機嗎? 讓大家能開發完程式就在實機上測試。 @@"

匿名 提到...

不可能啦,主辦又不是 Google,是台北市電腦公會啊,哪來那麼多錢 ?

Jimmy Huang 提到...

更新一下,電腦公會的比賽網址在這裡:
http://android.cool3c.com/game/2010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