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智慧終端軟體平台與應用發展 - 免費參加

這是資訊工業策進會產業支援處辦的第 16 場 ICT 創意與應用發展交流會,這次是以研討會的形式舉行。我和 Android中文資源站的 Jimmy 也分別支援了一個議題。

底下是這研討會的主題:
ICT(資訊通訊科技)應用首重創新加值,台灣資訊產業在硬體與技術研發之外,服務設計規劃與內容發展整合為重要課題。為促進軟體、硬體、設計、應用、服務、系統整合業者跨業交流合作,將陸續邀請各體系領域專家進行主題式講座,內容方向包含國內外趨勢、需求與應用、創意案例、服務設計等,作為創意交流與產品需求及應用發展討論之引導,會後並將就政府研發補助資源進行概略說明,歡迎有意願跨業合作交流之業者參與,期能促成軟硬體資源整合與產品應用創新研發。

這個研討會是免費的,有興趣參加的你,趕緊到底下網址報名。
ICT創意與應用發展交流會--智慧終端軟體平台與應用發展

這次研討會的活動議程如下:

時間主題 / 主講人
14:30-14:40開場致歡迎詞 資策會鄭春來
14:40-15:20Android 裝置結合雲端運算之發展趨勢 聖星科技盧育聖
15:20-15:40Break
15:40-16:20LBS在Android應用案例與趨勢分享 Android中文資源站黃雋
16:20-16:30政府研發補助資源簡要說明資策會產業支援處
16:30-17:00與會者自由交流討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