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新竹 Android 整合開發之夜

Android Party @Hsinchu

在台灣要辦社群活動,幾乎都會選在台北。新竹地區很難得有主辦單位,想辦這樣吃力不討好,又沒錢賺的活動。

不過這次難得高煥堂老師願意挺身,出面主辦這次的新竹 Android 之夜活動,加上自強基金會提供的免費場地,讓處在新竹地區的廠商或工程師們,也能在星期三小周末的夜晚,有個不同的知識盛宴。在這次的活動中,我當然也贊助一個講題-『Android結合雲端之發展趨勢』。

底下是這次活動的詳細內容:

活動議程:
6:30 ~ 7:00PM 入場(簽名報到)
7:00 ~ 7:05PM 開幕致歡迎詞
7:05 ~ 7:45PM Java與C/C++整合開發工具及用法
7:45 ~ 8:00PM Tea Time
8:00 ~ 8:25PM 應用框架(Framework)整合開發要點
8:25 ~ 8:50PM 產業實例探討:從MTK + Android看主動型API的威力
8:50 ~ 9:10PM 產業趨勢:Android結合雲端之發展趨勢(盧育聖)
9:10 ~ 9:30PM Tea Time(聯誼交流)& 散會

時間:9/8(三),19:00-21:30

地點: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01 號研發大樓

這個活動是免費的,不過要先到這裡報名

1 則留言:

jimmy 提到...

讚,兩大高手雲集。希望工程師有時間早點下班去報名啊!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