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當防毒軟體說你的 app 有病毒時

當 app 開發者真的很辛苦,app store 會用下架來嚇你,廣告平台會用倒閉來陰你,連防毒軟體都會說你的 app 有病毒來搞你。

別笑、我真的被防毒軟體搞過好幾次,store 上滿是 "Fxxx 有病毒別下載" 的留言,透過 email 來罵你的信,更是如雪片般飛來,當下心想如果這些信都是訂單該有多好。

如果你將來和我一樣遇到這無妄之災,第一時間先叫你的使用者給那個防毒軟體一顆星(誤),再來透過底下這個網頁內提供的各家防毒軟體 false positive (false alarm) 回報系統回報。

http://www.techsupportalert.com/content/how-report-malware-or-false-positives-multiple-antivirus-vendors.htm

希望你不會用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