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2009 SD 軟件開發 2.0 技術大會 @ 北京

2009 Software Development 2.0 Conference @ Beijing

今年受 CSDN 的邀請,將在 CSDN 與『程序員』雜誌社主辦的 『2009 SD 軟體開發 2.0 技術大會』上,給個和 Android 相關的講題-『發現 Android 熱門應用程式的秘密』。

這是個和軟體開發相關的技術大會,會期一共是三天的時間,日期是 10 月 22-24 日。主要的議題有『移動開發』、『企業應用技術』、『語言與工具』、『新一代互聯網』、『軟體工程管理』、『軟體創富』等六大主題。我主講的『發現 Android 熱門應用程式的秘密』議程就在『移動開發』這個主題中。

講題:發現 Android 熱門應用程式的秘密
摘要:您知道在 Android 手機上開發應用程式,除了得具備『紮實技術』這個不可或缺的要素之外,還應該具備哪些的思維與技巧,才能讓你應用程式,擠入熱門排行榜,並獲得高評價?
首先,我們將從技術之外的角度,以案例分析的方式,從產品面的方向,共同探討開發 Android 手機應用程式時,所應該具備的思維與技巧。
之後,我將為您深入剖析 Android Market,這個全球的銷售平台的現況。讓我們同時從市場面向,掌握在發佈應用程式前,所應該執行的策略與方案。

到時會到會場的朋友們,見到面時,別忘了和我打聲招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