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Android Wednesday Party @ 蛙咖啡

Android Wednesday Party on 12/16

上次 Google 辦公室的 Android Party 相隔了半年多,癮科技辦的 第三次 Android Wednesday Party 終於在 12/16 的晚上,在 Android 迷的期待下,揭開精彩的序幕。

當晚,應該來了有超過 40 人。儘管沒有上次 Google 場地的加持,不過我覺得這次的聚會還是超級的成功。因此,外面雖然是飄著細雨的寒夜,不過蛙咖啡裡面,卻是擠滿著 Android 愛好者的熱情。

除了延續上次精采的 Android 應用開發者分享外,這次還加了使用者體驗分享,及一些 Android 硬體的發表。其中的這台 Android Tablet,據說當晚,還是他首度在台灣亮相的日子。

底下就是當天有來分享的應用程式,紅色框起來的程式,就是入圍 2009 Google ADC 2 決賽的應用。

而我這次,就和 Spencer 一起分享這次參加 Google ADC 2 大賽的經驗,與入圍決賽的程式。

底下就是我這次的投影片。

如果我沒算錯的話,這次入圍 Google ADC 2 決賽的前 200 名參賽者,住在台灣地區的參賽者就有三位。我的 aPortaDrum,Spencer 的 FlingTap Done,還有 AtmWorker 的 AirPainter。當天我才知道,原來 AirPainter 的開發者,還曾經上過我的 Android 應用開發課程。哈,知道這消息,真的比我自己得獎還快樂。

這裡 有當晚的精彩照片與花絮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