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行動終端應用技術與趨勢研討會 演講

這個活動是由國立台北科技大學主辦。活動主題為「行動終端應用技術與趨勢研討會」。

這次研討會的時間是 2011/7/8 8:40pm-4:40pm,地點在台北科技大學科技大樓共同科館地下1樓演講廳,研討會網頁在 。這個研討會是免費參加的,不過名額只限 150 名。要報名的,請點 報名網頁

這次我演講的題目是「發現熱門手機應用的秘密」。這次演講的內容和之前在 Android 應用盈利模式及成功案例 中的內容差不多相同。不過上次的演講只有 20 分鐘,還有很多部分限於時間的因素,沒法講清楚。希望在這次一小時的演講中,能讓想掌握應用開發契機的朋友,能更清楚我所想要傳達的想法。

在這次的演講中,主要和大家分享如何在手機應用開發中,掌握獲利的機會。我希望透過我自身的經驗分享,能鼓勵更多的優秀開發者,在手機應用新經濟潮流中,寫出更多好用的應用,也同時邁向你財務獨立的目標。我相信台灣優秀的軟體開發者,絕對不甘於寫驅動程式,或是沒日沒夜地幫案主接專案。我衷心的希望,透過大家所開發的應用,能讓全世界對台灣的軟體開發能力,有寡目相看的一天。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感謝Sam大大 我順利的報名了,期待那天Sam的精彩演講

匿名 提到...

Sam大大,您曾經幫癮科技寫App,最近Engadget鬧得沸沸揚揚,不知道Sam是否知道發生甚麼事情???

張貼留言